楼主:sly61 - 

什么叫“假学习”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1-20 10:07:41 | 显示全部楼层
指出了学习的重要方法,赞一个,真心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22 12:53:39 | 显示全部楼层
对比了一下,看来我是在假学习了。lz说的很有道理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23 22:33:45 | 显示全部楼层
是,要学习,真学习。假学习学不到对自己有用的东西还浪费时间和精力。唉!白忙活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tlf
发表于 2012-11-26 09:57:49 | 显示全部楼层
总结的很不错,对于平时的学习需要进行反思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5 22:23:51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九条最郁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7 20:09:22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自己有些时候,说实在学习,在思考,其实鬼才知道自己在想些什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7 20:59:0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说,说得很好,一语中的,的确要深思该如何学习,提高自己的学习能力,不能为了学习而学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10 14:25:41 | 显示全部楼层
假学习有点像棉花糖,表面很光鲜,但却无实际性的内容。假学习更多时候是一种无所事事的忙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10 20:30:53 | 显示全部楼层
问个弱弱的问题,高手是如何的真学习的呢。真心请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11 12:07:03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力钳 发表于 2012-12-10 20:30
问个弱弱的问题,高手是如何的真学习的呢。真心请教。

点我签名的链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