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designed - 

科特勒-营销管理中文11版(pdf 825页)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3-22 10:12:49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谢谢谢谢
发表于 2007-3-22 11:51:49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直在找它呢,谢谢啊!
发表于 2007-3-22 13:28:57 | 显示全部楼层

强力支持!!!

发表于 2007-3-23 16:05:25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解压不了啊

发表于 2007-3-24 10:00:44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的恩宠!!哈哈!

[em01]
发表于 2007-3-24 15:10:06 | 显示全部楼层

超级感谢!!

发表于 2007-3-24 17:49:03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人说科特勒好用窝!!
发表于 2007-3-25 12:51:1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东,太感谢了

发表于 2007-3-25 21:17:05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謝大大無私地分享。
发表于 2007-3-25 21:22:01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打不开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