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eyong - 

我终于把《新概念英语》三册&四册全背下来了(转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3-27 11:32:51 | 显示全部楼层
精神十分可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9 15:36:39 | 显示全部楼层
新概念英语这么神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16 17:04:34 | 显示全部楼层
mark,和大家一起学习英语。
大道至简,但是往往很少人能够坚持下去做。坚持到底就是胜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16 17:43:17 | 显示全部楼层
佩服,我也准备背下,希望能坚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0 17:06:10 | 显示全部楼层
佩服楼主,坚持不下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8 15:43:55 | 显示全部楼层
佩服佩服佩服佩服佩服佩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8 16: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嘿嘿··我在高二的时候也把第三册给背完了的,但现在都忘得差不多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2 20:12:0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eyong 的帖子

受鼓舞,我现在马上去背一篇试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3 09:52:39 | 显示全部楼层
多谢分享^_^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28 16:26:46 | 显示全部楼层
背了之后能够畅通的交流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