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newera - 

没有天津的家人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11-18 19:45:24 | 显示全部楼层
天津读书
发表于 2005-11-25 15: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天津市的好,太好了,有组织部了,QQ358310312
发表于 2006-4-10 20:34:02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天津的家人给介绍几个做地暖的同行吗?

发表于 2006-4-15 11:48:16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没有南大的呀

发表于 2006-4-15 17:22:22 | 显示全部楼层

偶也是的,呵呵

发表于 2006-5-5 17:40:48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我.我也是天津的.呵呵,是"新进家人"哦.呵呵!
发表于 2006-5-8 00:12:35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我也在天津

发表于 2006-5-9 11:42:14 | 显示全部楼层
入队~QQ:61260939[em01]
发表于 2006-5-13 00:58:50 | 显示全部楼层

天津的兄弟姐妹,你们好啊!我叫金云龙,很高兴与各位相识。在我喜欢的论坛上我一向是习惯以真姓名、真面目、真性情示人的,尤其碰到这么多志同道合的兄弟姐妹,心里由衷地高兴!

TEL:13110057238

发表于 2006-5-22 16:11:4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来报道。[em01]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