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分享 - 

我想提议为Janechun投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1-8 09: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ding!
发表于 2004-1-8 09: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x715在2004-1-8 8:19:00的发言:
[quote]以下是引用janechun在2004-1-7 23:14:00的发言:
是不是那个A管理模式啊,要是我就不喜欢,我最反感的就是A管理模式了.


不是A管理模式,是AAA级管理制度模板

再看吧,有人支持,再发4-21分卷
[/quote]
大力支持!!
发表于 2004-1-8 10: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坚决响应!!!
hua
发表于 2004-1-8 10: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给束鲜花支持一下。
发表于 2004-1-8 10: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偶像,支持一下
发表于 2004-1-8 12: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坚决支持!
发表于 2004-1-8 19: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jelly在2004-1-8 8:01:00的发言:
投你一票。
管啥用?不知道。
就是投你一票。
感谢你所做的贡献!
另外,别对你哥哥太......,许你到网上找朋友,就不许他找了?unfair

我在网上不会交朋友.也没有时间对着自己的电脑荧光屏跟一个陌生人的人聊天,不懂使用QQ跟MSN.
就是这样.而且我通常不太喜欢别人按照自己的思维习惯来考虑我的事情.这就象是一个穿了黑白条纹衣服的人,站在屋子里,让两个人透过门缝,从不同的视线角度去看,这个男人穿的是什么衣服,不同的观看角度,是不同的视觉效果,但是两个没有一个说是黑白条纹的.同样的道理.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4-1-19 15:18:02编辑过]
发表于 2004-1-8 21: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顶!我也投
dxm
发表于 2004-1-8 21: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janechun是一个在栖息谷应该得到荣誉和尊敬的人!
发表于 2004-1-9 10: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janechun,我也来支持一下.
希望以后能看到janechun带来更多的好东西哦.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