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冰雪 - 

[公告]2010.04.11深圳家人联盟活动——商务礼仪讲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3-13 20:21:04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不能报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3-13 20:21:25 | 显示全部楼层

审核还没有通过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globaltalentton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10-3-14 13:41:4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3-14 16:29:18 | 显示全部楼层
占位报名,如果当时在深圳,一定参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3-15 10:28:37 | 显示全部楼层

坚决参加。恰恰是我缺乏的。也替小酒窝报名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3-15 11:14:18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报名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3-15 11:33:15 | 显示全部楼层
[em74]报名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3-15 12:17:1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冰雪)[公告]2010.04.11深圳家人联盟活动——...

已经周一了,怎么还没有报名按钮?还没审核通过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3-15 12:38:21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已经报名了,是不是在前10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3-15 12:58:39 | 显示全部楼层
报名了,期待讲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