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smelt1026 - 

[公告]2009.7.26福州家人09年正式聚会----高效时间管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7-18 00:02:2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公司有投影仪,可以借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18 11:13:34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angel1863在2009-7-18 0:02:21的发言:

我们公司有投影仪,可以借用。

 

非常感谢。这次场地设备齐全。如有需要,我会跟你联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0 09:13:27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李老师是谁啊?是李践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0 11:02:44 | 显示全部楼层

唉,没办法参加了,公司刚好25-27日要进行CP教练技术的培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0 11:39:4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17号已经报名了,还要跟帖吗?

邮箱和手机没有得到任何报名的反馈信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0 13:24:14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kine920在2009-7-20 11:39:41的发言:

我17号已经报名了,还要跟帖吗?

邮箱和手机没有得到任何报名的反馈信息。。。

 活动前2天会有活动提醒信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0 13:49:23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直羡慕外地都办了集聚,福州咋还没有?

可偏偏这个周末有事不在福州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0 15:24:50 | 显示全部楼层
哎,错过了这么好的机会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20 22:33:06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经邦济世之才在2009-7-20 9:13:27的发言:
请问李老师是谁啊?是李践吗?

仔细看一下公告 是李豫辉老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20 22:34:23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kine920在2009-7-20 11:39:41的发言:

我17号已经报名了,还要跟帖吗?

邮箱和手机没有得到任何报名的反馈信息。。。

 

会提前给您短信或邮件提醒,请关注公告贴的更新,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