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dan23 - 

[原创]紧急征集中餐馆名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1-24 08:04:35 | 显示全部楼层
美好食光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24 13:07:42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开系列店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24 21:15:49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就楼主就使用本地的方言吧,应该感觉更亲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24 21:31:3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家味道,好食尚之类的都可以吧,到网上搜索各地的美食,也可以参考一下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25 00:13:15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这么多人出主意。我也凑凑热闹。

中间的价位的店要求雅致、实惠、亲切,其中最中心的东西我觉得应该在雅致二字上,这取决于很多中间阶层小富即安,也适当追求高雅的心态。

名字叫:  以食为名  

供参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25 14:13:49 | 显示全部楼层
家香味(家乡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26 21:25:13 | 显示全部楼层
叫 小草房 或者 小磨坊 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27 21:40:59 | 显示全部楼层

小雅食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30 15:43:56 | 显示全部楼层
店主叫什么呀  就叫什么 什么 家常菜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2 14:55:55 | 显示全部楼层

建议:丈母娘家饭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