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sophieyym - 

[原创]深圳家园:08.10.18 FB也疯狂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0-21 11:09:50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哪位,叫他出来

我帮你灭了他

以防娘子你担心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10-21 11:11:14编辑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21 11:12:51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hhhong418在2008-10-21 10:22:29的发言:
我觉得星宝贝(也就是我家“相公”),那晚喝的一首《果汁分你一半》,表现得非常的妩媚动人,活灵活现啊,看看现场的某男士,口水直流,双眼发呆就知道啦!哼,别抢我家相公

我 不会抛弃你的  娘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22 10:00:29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星宝贝在2008-10-21 11:09:50的发言:

是哪位,叫他出来

我帮你灭了他

以防娘子你担心


貌似不是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22 19:55:21 | 显示全部楼层

果汁好

果汁分的很不错,佩服地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25 17:49:56 | 显示全部楼层
[em01][em01][em01][em01][e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27 16:49:18 | 显示全部楼层
热闹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0-28 00:22:22 | 显示全部楼层

娘子,相公,,,,公然在这打情骂俏哈.

还记得某相公的某娘子说那汉服大大的袖口可以装不少银子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28 09:52:52 | 显示全部楼层
期待家园六周年……估计到时没有汉服穿了,因为没有银子装了,经济衰退,连口袋都省了。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10-28 9:53:25编辑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28 10:01:20 | 显示全部楼层

冰雪   我对你的积分, 很是"肚积"

 

[em0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28 14:17:5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里是颇为热闹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