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caoyang166 - 

[建议]大家建立个英语交流的群或者MSN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28 15:11:56 | 显示全部楼层
that is a good idea.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30 13:00:5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要加,QQ2633265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4 11:57:52 | 显示全部楼层

加入,mei1867@mail.tom.com

建议把群号公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6 09:47:16 | 显示全部楼层
满了- - -加不进去了- -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6 17:42:3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加了QQ群!一同学习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2 11:28:3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我也加入,我的MSN   hjsame555@hotmail.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5 10:23:06 | 显示全部楼层

欢迎与我交流英语,MSN:873027832@qq.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10 16:30:40 | 显示全部楼层
MSN:wangjunboboo@live.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17 18:28:59 | 显示全部楼层

加我哈398170063

一起努力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17 22:58:2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