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栖息谷 - 

[公告]家园启用新VI!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3-7-26 23: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
发表于 2003-7-27 00: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家以后总感觉有什么不同了,原来如此,我喜欢
发表于 2003-7-27 08: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great!!
发表于 2003-7-27 21: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关于企业CIS相关知识是否可以专门开设版面讨论?
发表于 2003-7-27 21: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太棒了,家园越来越好!
发表于 2003-7-27 23: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李虹小姐为家园做出这么好的VI!!!
发表于 2003-7-28 05: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03-7-28 08: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设计人员辛苦了!
发表于 2003-7-28 10: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very good!
发表于 2003-7-28 11: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哎,小弟我在这方面无能为力,所以,我非常感谢朋友们的辛勤付出。谢谢大家!!!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