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cnapl - 

[公告]长沙家人6月聚会通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6-17 19:49:5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啊!我报名!怎么联系呢?
发表于 2007-6-17 21:29:1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广东呀,虽然很想参加,但没有时间呀,保持联系吧

hillcheungaaa@hotmail.com

qq:466428068

发表于 2007-6-18 10:17:53 | 显示全部楼层

在长沙7年,可惜现在在广州

[em04]
发表于 2007-6-18 13:29:52 | 显示全部楼层
   北京啥时候聚啊.
发表于 2007-6-18 14:45:0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不是长沙的!
发表于 2007-6-18 15:07:09 | 显示全部楼层
唉,长沙太远了。虽然去不了,也要在这里支持一下。祝家园的活动成功!上载多些精彩的照片啊。[em07]
发表于 2007-6-18 18:16:42 | 显示全部楼层

晕 刚从长沙调到北京

发表于 2007-6-18 20:36:17 | 显示全部楼层

祝福这次活动圆满成功!

发表于 2007-6-18 23:44:47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刚从成都回长沙。

一定来。

[em02][em02][em02]
发表于 2007-6-18 23:47:0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qq:493330837.

邮箱:02294698@163.com.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