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davyleon - 

[原创]收到《家书》第二期的请来此登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5-29 12:45:49 | 显示全部楼层
三年来一直处于潜水的我,居然也收到了家书。我是多么的意外,多么的激动!!而家书的一切让我不禁感叹。选文到批注的设计都是那么的到位,大大的赞一个,大大的赞一个——胡涂!!!!!!!!!
发表于 2007-5-29 14:06:5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收到了,谢谢家园!
发表于 2007-5-29 14:40:10 | 显示全部楼层

收到

我前段时间注册了,本来以为没什么希望,因为是随机抽取,我一向运气不怎么样,没想到今天(5月29日)收到了家书,个人很喜欢,谢谢家园

发表于 2007-5-29 17:42:30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收到的,很高兴,感觉装帧质量略有所下降,但里面的内容很丰富,很喜欢。

发表于 2007-5-30 08:27:49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收到啦,呵呵,家园真温馨啊。
发表于 2007-5-30 16:54:52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刚收到家书,非常高兴,谢谢家园_
发表于 2007-5-30 23:04:57 | 显示全部楼层
登记,报道,感谢中!
发表于 2007-5-30 23:28:27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收到,同事也看着开心
发表于 2007-5-31 09:20:18 | 显示全部楼层
已经收到了,谢谢家人!
发表于 2007-5-31 15:45:3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收到了,真的感谢家人们

[em05]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