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胡涂 - 

[公告]《家书》首批已于今日寄出,注意查收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2-7 15:57:26 | 显示全部楼层
期待ing
发表于 2007-2-7 16:38:12 | 显示全部楼层

捐献、贡献、奉献,然后拥有成就!期待中。。。

发表于 2007-2-7 18:57:35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还没收到,再等等,好期待早点看到!
发表于 2007-2-7 20:33:47 | 显示全部楼层
偶也登记了,期待ing
发表于 2007-2-7 20:53:19 | 显示全部楼层

已经登记了,希望早点收到家书!

发表于 2007-2-7 21:30:27 | 显示全部楼层

特别,非常以及严重的期待中

发表于 2007-2-7 21:57:4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登记了,怎么知道有没有我的啊?期待……

发表于 2007-2-7 23:24:09 | 显示全部楼层

栖息谷的同志们辛苦了,非常感谢你们的劳动,祝新年快乐

[em02][em02][em02]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2-7 23:24:38编辑过]
发表于 2007-2-8 08:42:16 | 显示全部楼层

早就登记过了,不过首批没有偶的,呜呜........

发表于 2007-2-8 09:15:16 | 显示全部楼层

家书,好温馨的名字!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