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胡涂 - 

[公告]种豆得瓜-家园实施贡献值计划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5-7 10:31:59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有创意,我会继续支持家园的!

发表于 2007-5-7 12:43:4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啊。有激励就有动力。人气才会旺起来嘛。

发表于 2007-5-7 16:28:1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想法!!!!!!!!!!!!!!!!!!!

发表于 2007-5-8 10:10:38 | 显示全部楼层

积分太少,自己须努力呀!

发表于 2007-5-8 21:23:48 | 显示全部楼层

家园的工作人员和管家比任何人都辛苦.

致敬!

发表于 2007-5-9 14:14:38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直很喜欢栖息谷,疲劳的时侯可以休憩,快乐的时侯可以充电~
发表于 2007-5-10 11:01:56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楼主

发表于 2007-5-10 11: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谢谢家园!谢谢家人!我在这里有不少收获,但是个人贡献却很少,真是很惭愧呀,真希望自己能有多点东西贡献给家园,我会努力的!

发表于 2007-5-10 15:49:40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怎么都这么多贡献分呢,我基本都没换的,哎,平时上的太少了
发表于 2007-5-12 17:58:59 | 显示全部楼层

新来的,呵呵,看看。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