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sly61 - 

什么叫“假学习”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9-16 22:58:55 | 显示全部楼层
经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18 09:32:39 | 显示全部楼层
切中肯綮,应是每个学习者时时警惕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20 14:14:10 | 显示全部楼层
说的很有道理啊,只看自己看到懂的书,听讲座只顾着记录,没有思考讲的什么,看到好的文字,只是心里暗暗说写的不错,但是过后又全忘记了。没有变成自己的一点点内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21 00:31:26 | 显示全部楼层
总结的很深刻,受益匪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22 14:52:50 | 显示全部楼层
想破脑袋,别楼主写出来啦,我找到自己的影子啦,谢谢提醒,要静心真学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22 15:40:23 | 显示全部楼层
二、看书
只看自己能看懂的书。
自己大多数时间都在看,但自己却没进步或改变,是自己只在复习已会的东西,而没有去学习新的和更有难度的缘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22 22:40:31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正的学会,在于能够讲出来,使一个初学者也能够听得明白,才能算是学会了,不会表达,永远学不会。懂了,却举不出例子来,怎么能够叫做懂了呢?”
真正的学习 是要将所学转化为自己的东西 能够对生活和工作起到帮助 能灵活运用 否则 跟没学一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24 14:01:55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次听说假学习,很值得反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25 09:36:1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amdlb 的帖子

现在的社会逼着人做“复合型人才”,但能做的“专家”就相当NB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29 21:49:12 | 显示全部楼层
对照了一下,发现自己很多时候都是在假学习呢,汗~~转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