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长云 - 

浅谈思维导图的应用 - 探讨如何掌握一本书 [工具篇]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22 19:27:15 | 显示全部楼层
13、编程的过程中,有些地方考虑不够到位,又用导图对总体思路做了若干改动,修正如下: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26 13:35:25编辑过]
发表于 2006-10-22 21:58:4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的帖子!怎样读书是一个很重要的方法论,我目前属于博览阶段,快速看完书。

这个帖子既授人以鱼又授人以渔,赞一个!

发表于 2006-10-23 00:28:59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好,我也遇过同一样的问题。能不能详细给我讲讲。给我教 一下谢谢了。我的QQ649542734.

发表于 2006-10-23 07:54:5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专业学什么的?如此厉害,我看着好深奥呀。佩服!

 楼主| 发表于 2006-10-23 12:37:07 | 显示全部楼层
     14、当前界面:目录(初稿)
按此在新窗口打开图片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26 13:35:47编辑过]
 楼主| 发表于 2006-10-23 12:37:46 | 显示全部楼层
     15、当前界面:结构图(初稿)
按此在新窗口打开图片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26 13:36:08编辑过]
 楼主| 发表于 2006-10-23 12:52:41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另外补一句,如果大家觉得这种讨论有意义,请点击上面的 "有用" 按钮!
发表于 2006-10-23 13:09:1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你的那个小软件好像是用.net开发的?

发表于 2006-10-23 16:21:31 | 显示全部楼层
LZ第2点好象有乱码,可否修正。
发表于 2006-10-23 16:56:42 | 显示全部楼层

"精于心,简于形."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