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danvor - 

lean 6sigma来自麻省理工,不是精品还不发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2-5 22:06:15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辛苦
发表于 2006-2-5 22:51:57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机会读到,真好,谢谢了

发表于 2006-2-10 10:10:4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发表于 2006-2-24 22:37:0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向楼主学习。

发表于 2006-2-28 18:16:19 | 显示全部楼层
ding!
ding!
ding!
ding!
发表于 2006-3-1 00:18:59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感谢!

发表于 2006-3-18 12:02:27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感谢,顶!

发表于 2006-3-18 22:51:2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文啊,[em10]
RZ
发表于 2006-3-22 12:11:42 | 显示全部楼层

Very good!

发表于 2006-3-22 23:19:19 | 显示全部楼层
多谢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