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weneed - 

武汉聚会确定(室内拓展+茶社雅聚之栖息谷两周年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11-13 11:09:36 | 显示全部楼层
武汉现在这天气,28号户外活动估计很冷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1-14 20:16:31 | 显示全部楼层

MBA学生能参加吗?我是华科大的。工作过14年--国企、民企。最近加入并喜欢上栖息谷。

希望多多向家人学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1-15 10:32:12 | 显示全部楼层
户外,户外。前两次因出差未参加,这次争取能参加。别忘了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1-16 21:49:46 | 显示全部楼层

算上我一个,呵呵

好像每次偶都没错过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1-17 09:26:2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次一定参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1-17 10:23:1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报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1-17 12:04:39 | 显示全部楼层

在google搜“新洲道观河”,第一条就是“道观游艇翻船空油壶救夫妻但艇手溺水身亡

怕怕

[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1-17 16:03:17 | 显示全部楼层
如何参加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1-17 16: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开车去,有人要一起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1-17 16:06:54 | 显示全部楼层
发短信1398613360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