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小猪_冲啊 - 

气死我了,气死我了,气死我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10-22 13:50:07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唐僧不好么?没有唐僧,悟空们又怎能悟道?
发表于 2004-10-22 15:00:2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游戏最容易作弊

一个同事面前有4台电脑,他可以同时看另外3家牌

发表于 2004-10-23 00:13:3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小心不要一出气把电脑摔了就惨了...[em07]
发表于 2004-10-28 16:04:36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

小猪好惨啊!

可惜我水平一般,否则一定帮你赢回来!

我在公司被人气的时候,也会象你这样光火的,才不管什么的,只要恶气出了,谁还想那么多!

发表于 2004-10-29 16:47:17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猪 真是一点都没耐心 输就输了呗 生气有什么用 那些人又不会倒霉 还把自己气坏了

发表于 2004-10-29 21:07:25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猪 笨到无边了! 再换一个帐号,又是一个新的开始啊
 楼主| 发表于 2004-10-30 12:14:5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为什么要换号啊,这号我用了差不多2年了,就算分数负到极限,只要他联众不封我号,我就一直用
发表于 2004-10-30 13:32:1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明白什么叫做“死猪不怕开水烫”了

 楼主| 发表于 2004-10-30 13:39:5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现在是虱子多了不痒,实在不行就赖呗[em04][em04]
发表于 2004-10-30 15:50:27 | 显示全部楼层

透露给大家一个内部消息,这个小猪在1年前和我打牌的时候就已经是-2000多分了,现在估计正在向五位数努力进军呢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