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李菲菲菲 - 

[转帖]拉卡拉全国应届生选才计划第1季!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6-17 12:16:16 | 显示全部楼层
公司是做什么的呀,我也发个简历试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17 12:28:07 | 显示全部楼层
第2季第3季什么时候来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17 12:57:06 | 显示全部楼层
往届生行不行的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17 13:29:51 | 显示全部楼层
还选才呢,不知道我能不能被选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17 13:57:36 | 显示全部楼层
选才,我不是才,我就不去了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17 14:06:54 | 显示全部楼层
选才,我不是才,我就不去了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17 14:34:29 | 显示全部楼层
去试试呗,谢谢楼主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17 15:01:41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假的啊,我也想去看看,尝试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17 15:15:2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江苏的,哪里有公司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17 15:28:34 | 显示全部楼层
拉卡拉,听过,好像有的同学说去的,和支付宝这些差不多的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