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阿懒 - 

[讨论]你到底为了什么到栖息谷玩?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5-2 11:52:29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冰雪在2010-5-2 0:18:13的发言:

估计很多家人目前都不晓得家园的运营团队有哪些成员,不过,家人也没有必要知道吧。

但是,作为所谓的版主,所谓的联盟官,有否有权利知道呢?家园的管理者除了积极电话沟通,我想,作为以网络为基础的家园,版面的沟通交流与问题的回应还是需要做的吧?为家人服务不仅仅体现在为家人创造一个又一个高端课程,论坛内回应家人的问题也是一个服务的最基础吧?

比如,版主一周内因事无法登录家园,还需要不需要到智囊团请假呢?哪位负责批假呢?

比如,联盟官组织活动需要与家园哪位同仁对接呢?1月份以来,经常有其他联盟官问我添加报名钮要找哪位,我通常用沉默代替了其实我想说的“对不起,我不是工作人员,我也不清楚”。

比如,在曾经用于出谋划策的智囊团版块发表意见或建议帖无人问津无人处理,这是为什么呢?

比如,各版块出现恶意广告帖,跨版无权限时,上哪给工作人员通气汇报呢?

比如,这些个比如会不会有工作人员来回复呢?我还是当夜里失眠灌水一桶算罢。

凌晨还在为家园荐言,冰雪好同志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5-13 16:51:53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冰雪在2010-5-2 0:18:13的发言:

估计很多家人目前都不晓得家园的运营团队有哪些成员,不过,家人也没有必要知道吧。

但是,作为所谓的版主,所谓的联盟官,有否有权利知道呢?家园的管理者除了积极电话沟通,我想,作为以网络为基础的家园,版面的沟通交流与问题的回应还是需要做的吧?为家人服务不仅仅体现在为家人创造一个又一个高端课程,论坛内回应家人的问题也是一个服务的最基础吧?

比如,版主一周内因事无法登录家园,还需要不需要到智囊团请假呢?哪位负责批假呢?

比如,联盟官组织活动需要与家园哪位同仁对接呢?1月份以来,经常有其他联盟官问我添加报名钮要找哪位,我通常用沉默代替了其实我想说的“对不起,我不是工作人员,我也不清楚”。

比如,在曾经用于出谋划策的智囊团版块发表意见或建议帖无人问津无人处理,这是为什么呢?

比如,各版块出现恶意广告帖,跨版无权限时,上哪给工作人员通气汇报呢?

比如,这些个比如会不会有工作人员来回复呢?我还是当夜里失眠灌水一桶算罢。

还是冰雪直接,我也在困惑中,还好我还有可看可不看、可理会可不理会的自由,否则生活多恐惧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5-13 18:59:48 | 显示全部楼层
顺便说句:哪个好汉删除我的帖子?怎么搞的一点都不正大光明呢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10-5-13 19:01:36编辑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5-13 19:22:3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liuye2009在2010-5-13 18:59:48的发言:
顺便说句:哪个好汉删除我的帖子?怎么搞的一点都不正大光明呢  

 

 

liuye2009 删除帖子《[原创]能不能做事情之前做点调查研究》,原因:广告, ,没有对用户进行分值操作 2010-5-13 17:13:38 小编土豆

 

我查了下,是这个ID。你自己联系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5-13 19:42:32 | 显示全部楼层

做广告我根本不需要进智囊区吧  是不是小编MM业务不熟悉啊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10-5-13 19:52:43编辑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0-2 22:09:2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久没参与这样的讨论了,因在很久前提起了辞去版主的职务,今天回来查点资料,看到曾经的休闲大院有上个月底发的广告,不免有些气愤,气愤之余就是一种不可述的悲壮。后来发现自己还有版主的权限,可能是月光宝盒让我“再回到从前”了吧,就删除了那些广告贴……
      关于家园的转型问题,其实说白了就是一个经营策略的问题。糊涂搭建了一个全国最大的营销管理类的论坛,没想到这个平台发展的也异常的大,但成立公司商业化运作后就出问题了,呵呵,最大的营销管理类平台,有那么多营销管理类的文章可学习,可借鉴,反倒弄不好网站和公司的双赢,是不是有点让人贻笑大方……
      栖息谷最大的问题就是虽然有公司在运作,但“公司——论坛——线下聚会”根本没有合理的整合在一起,最关键的,是大量资金的浪费投入,呵呵,这话说的比较直白,但这是根本,《家书》投入不小吧?各种兑换的书投入不小吧?各种礼品投入不小吧?这些都是方向性的原则问题,好钢用在刀刃上,好钱花在啃劲上,这话说着已经很直白了……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10-10-2 22:10:02编辑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