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黄欣 - 

[公告]2009.8.2栖息谷广州家人大夫山之旅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7-23 11:58:43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有时间的话,我也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23 12:06:30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阿,嘿嘿,带足礼品食物,再多三个也欢迎[em5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3 12: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报名参加 期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23 12:35:34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小钟一线在2009-7-23 12:28:00的发言:

报名参加 期待

好久不见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3 12:47:54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黄欣在2009-7-23 12:35:34的发言:

好久不见拉!

 

感谢上天 还有人记得 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3 12:49:25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黄欣在2009-7-23 12:35:34的发言:

好久不见拉!

如果带个朋友去的话 怎么报名呢?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7-23 12:50:25编辑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3 13:52:29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夫山真不错,前几年春节期间去过。珠三角腹地难得一见的好地方。

推荐大家去,就是交通好像不太方便,自己不开车的话就要提前做准备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23 14:06:08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小钟一线在2009-7-23 12:49:25的发言:

如果带个朋友去的话 怎么报名呢? 


 

提前说明就可以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3 18:33:2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报了,第一次参加家人聚会,非常期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23 18:43:09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xiabing在2009-7-23 18:33:22的发言:
我也报了,第一次参加家人聚会,非常期待!

热烈欢迎新人![em22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