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Hifeng - 

[韩锋原创]国美永不倒 光裕当自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2-4 13:55:32 | 显示全部楼层
10楼说的有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5 19:36:01 | 显示全部楼层
国美不会就此倒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5 23:20:41 | 显示全部楼层

国美是倒不了,大不了,转为国有哦

感觉,老黄太张皇,不听D的话,嘿嘿,能有好果子吃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6 01:48:02 | 显示全部楼层

真得很希望能公开调查这件事,而不是只有最终的结果.我们需要开化的市场,而不是由于有某些人,或者某些部门.而对市场加以控制,那可能就失去了市场经济的特色了.

黄有今天的成就,不管通过什么途径,也是难得的人才.如若能"小胜靠智,大胜靠德",就很不错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6 17:09:0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管怎么说  正是由于国美和苏宁的竞争给老百姓带来了很多实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6 22:55:32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应该高呼:苏宁站起来,反垄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7 20:12:14 | 显示全部楼层
他能蜕变成一位睿智的“大胜靠大德”的企业家;如果黄光裕这次倒下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7 22:55:02 | 显示全部楼层

让时间来说说明一切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7 22:55:49 | 显示全部楼层
凡事皆有度,假若黄光裕这次没有倒下,出来混始终是要还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8 13:36:17 | 显示全部楼层

[em01]

有道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