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童童 - 

[原创]家园6周年活动召集帖——成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1-18 10:27:20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

我来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8 10:44:38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争取参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8 11:36:38 | 显示全部楼层
报名,争取参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1-18 13:38:24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山野毛虫在2008-11-16 10:15:39的发言:
咸长毕集,来者是客,尽皆欢迎

哈哈 !毛毛虫也来了呀,谢谢支持!我也去
 踩踩广州深圳的聚会,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8 15:19:3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童童)[原创]家园6周年活动召集帖——成都

顶,尽力来参加,离我家很近的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8 16:05:2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本都要去成都的.可惜.因为一些事情,去不了.预祝活动举办成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8 17:51:23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很想参加,认识更多的家园朋友,遗憾的是我们公司单休,29号还得上班,预祝你们玩得开心!活动举办成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8 23:24:08 | 显示全部楼层
参加聚会有从新津过的家人么,有的话捎上我,有意打我电话:1335006886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9 10:37:31 | 显示全部楼层

[公告]已报名.

已报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9 11:33:14 | 显示全部楼层
先热个身, 顶一下老家的聚会, 说不定哪天也转道参加成都的聚会了,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