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kelonsh - 

[原创]11.30家园6周年上海活动:面对金融危机,我们如是说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8-11-11 15:57:42 | 显示全部楼层

欢迎在上海的家人积极参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2 08:34:42 | 显示全部楼层

先报个名,因为最近一直有些杂事,不敢确定那天能否到,电话联系,持续关注中。

上海家人的聚会,希望能参加。o(∩_∩)o...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2 16:55:03 | 显示全部楼层
报名,第一次参加这样的活动。期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4 10:06:49 | 显示全部楼层
look forward to the event...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4 19:16:30 | 显示全部楼层

报名了

前期周末需要的话可以去做义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6 09:33:01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可以参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8 11:00:56 | 显示全部楼层

报名了,第一次参加家园活动,希望能认识大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8 15:42:36 | 显示全部楼层
报名了,但暂时不能确定。如果公司没事情,一定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9 10:11:18 | 显示全部楼层
报名2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9 11: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报名,学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