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小强 - 

来为受灾百姓祈福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5-17 08:35:04 | 显示全部楼层

天佑华夏,天佑四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17 12:20:30 | 显示全部楼层

沉痛为我5.12地震遇难的同胞致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17 12:43:38 | 显示全部楼层
伤心呀!!那么多人……  唉!有钱出钱,没钱出力,国家需要的时候一定不要吝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17 14:11:17 | 显示全部楼层

祈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17 16:49:50 | 显示全部楼层

福佑中国,平安中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17 22:02:56 | 显示全部楼层
祝福送给灾区的人们,希望你们要有信心、要有毅力,坚持渡过难关,我们都在以不同的方式支持你们,关心你们,希望你们平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hch
发表于 2008-5-17 22:22:38 | 显示全部楼层

向遇难的同志们,道声:“我们对此感到十分的沉痛,你们走好了!”;向正处于危难当中的同志,道声:“坚强点,我们都祝福你、支持你!你一定要站起来重建家园!”向营救队伍的同志,道声:“辛苦你了,为了人民的利益,必须全力以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17 23:38:16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灾难早日过去,灾区人民早日重建家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18 03:28:03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灾区人民振作起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18 17: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保佑

平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