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ydy135 - 

每月一书之2007年8月推荐书目——《经济学原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8-8 10:44:20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谢谢,正想学习管理方面的知识
发表于 2007-8-8 15:36:32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这经济学,让我的本本到现在难产~~

发表于 2007-8-8 17:12:04 | 显示全部楼层
需要了解这方面的知识,就是不知道能不能看懂![em01]
发表于 2007-8-8 19:59:58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三版。[em06]
发表于 2007-8-9 00:36:40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下载回来不是第四版本哦

发表于 2007-8-9 14:58:26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推荐,这方面了解的实在是太少了。

发表于 2007-8-9 15:06:03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推荐,这方面了解的实在是太少了。
发表于 2007-8-11 19:59:5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经济学的入门书,最简单的!

发表于 2007-8-11 20:44:4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啊,还是家人有责任心啊

发表于 2007-8-12 01:49:1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ydy135)每月一书之2007年8月推荐书目——《经...

的确非常值得推荐! 至今为止我看完每一页的唯一一部大部头!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