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林间小道 - 

公交车上的极品对白 不笑我也没办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6-8 11:39:2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07-6-8 14:09:35 | 显示全部楼层
[em01][em02]依旧搞笑!
发表于 2007-6-9 10:31:02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好笑,谢谢!
发表于 2007-6-9 10:56:07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顶下!!

发表于 2007-6-9 16:22:04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二个和第三个真的好笑啊,谢谢分享了。
发表于 2007-6-9 21:05:36 | 显示全部楼层

 

[em01]
发表于 2007-6-11 10:26:14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意思,真的比较搞笑
发表于 2007-6-11 14:35:25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虽然看过,但为了家人,支持下.
发表于 2007-6-11 17:04:34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意思有意思
发表于 2007-6-11 20:32:47 | 显示全部楼层

up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