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少天 - 

[讨论]斟读故事需要限制原创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5-17 19:03:5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当初是不是我说的坚持原创了,呵呵,倒是给大家一个讨论的好话题啊.

栖息谷作为管理人论坛,很多事情自然要与管理相关.故事版在某种程度上与管理的关联没有那么大了,如果还不坚持原创的话,可能会变成一个水潭.个人觉得,倒是可以对原创的文章和风格进行分类,把故事细分化.

最后还是说:坚持原创.

发表于 2007-5-19 05:33:2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师父说过一句话:" 清高能造就清贫"

由此我想到了堪读和原创,我觉得这个版可下设两个子版,转发的好故事和原创,

不然单纯的原创故事,应该把这个版的名字叫"家人随笔"或"家人首创"或者其他的名字,

我支持原创,保留这样专版也没什么意见,但家人的原创无法支撑起"堪读故事"这么个称谓,

故事有原创有转发,为什么我们就不允许有真正可读的文章进来呢?

中国都改革开放了,允许先进的技术进入,我们怎么就不允许世界上优秀的文章进来呢?

中国改革开放当然也把外来的一些糟粕给弄过来了,但我们应该能控制住文章的,

不过可以创新一下,转发的文章要是在一周内有5人投票主贴有用的(建议数量),超过几个人数的,

就保留这个文章,不然删帖并扣发帖人的积分,

这样就不会有人乱转发了!

创新,当我们的规矩在创新的时候就会更快的发展了^

[em01][em01][em01]
发表于 2007-5-21 23:01:03 | 显示全部楼层

开场白:俺是斟读故事版块新上任实习版主,各位前辈请多指教!

对于斟读故事,本人大力支持原创,正是因为“只限原创”这一规则吸引了我的眼球,这是家园一道独特的风景线。希望在大家的帮助与支持下,把此版块发展得红红火火。

发表于 2007-5-24 16:31:0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个人认为还是要坚持原创,关于转贴可以放到谈天说地,那里也比较适合,我觉得堪读故事可以作为家园为家人创造的咖啡厅,要有家园的个性在里面.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