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胡涂 - 

[公告]“相知家园,栖息一家人”大型征文活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4-25 11:13:52 | 显示全部楼层
家园就是有家园的味道。支持中。
发表于 2007-4-25 15:38:14 | 显示全部楼层

凑个热闹,不过得五一后了,同时,愿意贡献书2本作为奖品,呵呵

发表于 2007-4-25 21:23:1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倒是很想写点什么,可是

我还没有联系家人啊,也没有活动,

不知道在长春的家人都有谁,

我们也沟通一下!!

发表于 2007-4-25 21:24:53 | 显示全部楼层

准备,

发表于 2007-4-26 09:51:39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狗的骨头!

发表于 2007-4-26 14:14:41 | 显示全部楼层
[em06]想参加,可得先找个家人认识一下 = =
发表于 2007-4-26 23:32:48 | 显示全部楼层

要写就写少天,想当初,他给我个任务,也是没有奖励和惩罚的任务,

让我写《笼络领导的艺术》

写完了,发了,得到了不少的骂声,也为自己赢得了名声。

 

[em01][em01][em01]
发表于 2007-4-27 09:59:35 | 显示全部楼层
功力尚且不够,待假以时日,一定全力出击!
发表于 2007-4-27 16:50:41 | 显示全部楼层

比较悲惨,在家人潜水这么多年,好象谁都不认识呀!呵呵!

不过,即便如此我还是很喜欢家人网,每天都会回家看看的!

发表于 2007-4-27 21:40:24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呵呵,可惜自己写不出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