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caoxy47 - 

女人30岁没有结婚需要承受多大的压力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4-16 22:33:49 | 显示全部楼层

在生活的周围其实有很多好男人的,慢慢发现吧!  你是不是觉得原来看见一般的男人,他结婚后你看见他很好啊!呵呵!   

发表于 2007-4-17 00:41:53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你祝福!
发表于 2007-4-17 16:08:05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楼主杭州的啊,我也在杭州工作啊,单身未婚[em01]

QQ:249438735

发表于 2007-4-17 19:07:34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年龄和我很配,我也是杭州人。

可惜,我已经结婚了。

发表于 2007-4-19 12:38:45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惜不在杭州呀,呵呵
发表于 2007-4-20 17:14:06 | 显示全部楼层
缘分......很快就出现在楼主那了!
发表于 2007-4-21 13:25:07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惜了,我儿子吧。

发表于 2007-4-21 13:28:49 | 显示全部楼层

您的好男标准是什么??

男大当婚,女大当嫁,顺其自然吧,祝福楼主早日能找到理想的归宿!

发表于 2007-4-21 23:26:02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祝你早日遇上你的另一半
发表于 2007-4-22 13:10:39 | 显示全部楼层
用心生活,终得有缘人。不要急啦。。。呵呵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