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OnRoad2008 - 

新手如何练英语口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4-10 14:37:27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我觉得在中国,口语还是自己练比较好,比如可以翻译有标准答案的句子。每天积累。
发表于 2007-4-18 11:05:5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来新东方的外教说过,国人不能找国人练口语,越练越是Chinese English.因为思维都是中国式思维,而且对口音一点帮助都没有.之前我也不相信,后来试过真的是这样.所以还是多看多听原声电影,有机会多去老外多的酒吧.平时在家录下自己的英语发音,对照正确的发音进行纠正.要学会自己跟自己讲英语.跟老外讲时不用怕,要做好刚开始让人取消的心灵准备.要坚持每天都要听说.记住是每一天至少要花2-3个小时(我就是没有每天坚持所以现在反而不如刚学的那会),我们班上原来英语最差,发音也很难听,但是他对谁都敢说,包括老外,我们还偷偷的私下取消过他.但是后来他是我们当中英语最好的.

 

发表于 2007-4-18 21:48:26 | 显示全部楼层
403209551
发表于 2007-4-19 11:36:39 | 显示全部楼层
QQ984117
发表于 2007-4-24 09:03:08 | 显示全部楼层

跟我们这里类似

发表于 2007-4-24 15:04:28 | 显示全部楼层
37348419
发表于 2007-4-25 10:09:38 | 显示全部楼层
38263022
发表于 2007-5-5 23:02:48 | 显示全部楼层

392261011

发表于 2007-5-6 13:47:27 | 显示全部楼层

msn:andataoyy@hotmail.com

[em01]
发表于 2007-5-6 15:13:01 | 显示全部楼层
oh! ok!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