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胡涂 - 

家书增值服务使用说明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2-13 20:23:40 | 显示全部楼层
终于收到了,谢谢
发表于 2007-2-13 20:59:35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是非常好的创意

发表于 2007-2-14 09:49:15 | 显示全部楼层

家书已于周一收到。

一进办公室就看到桌上的大信封,兴奋得差点儿没晕过去,哈哈

[em34]
发表于 2007-2-14 11:43:52 | 显示全部楼层
上次就测过了,这次再测一下.
发表于 2007-2-14 22:39:19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站长感谢栖息谷家园<家书>收到了感觉真好谢谢

[em10][em10][em10][em17][em17][em17][em17][em17][em20]
发表于 2007-2-15 10:16:4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申请了怎么还没有收到,急啊
发表于 2007-2-15 16:17:32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我是没希望了。
发表于 2007-2-15 18:48:04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我就在想这个是什么意思,原来有这个价值呀.
发表于 2007-2-20 15:10:59 | 显示全部楼层
收到书了。非常高兴。我们的家真温暖!
发表于 2007-2-20 16:28:30 | 显示全部楼层

哦,已看完一遍了,好象没找到还有这个好东西啊,看来还得再翻一遍

[em02]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