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微信扫一扫
志学者
使用道具 举报
值得支持与鼓励。
虽然小弟人微言轻,不便参与,但是也简单说几句:
如果举办沙龙,第一点:主题要明确,即使以地产公司人才问题为主题,也要进一步细分,明确重点;第二点:参与人员结构合理,如地产公司管理层、专家、媒体,增加交流的层次感和立体感,也可以扩大影响。
致知者
看来斑竹的人脉还是不错的么,办沙龙主题一定要明晰,知道各方来客的基本情况、基本观点(身轻言微、道不同不相为谋),既然是沙龙,人数最好在10到20人(主要看组织者的调合能力),提供的信息比较少,就说这么多吧,祝成功
支持,本人现也在房地产公司任职,正想更多的了解和学习这个行业,希望可以有这样的沙龙或论坛举办,感谢版主的热心,全力支持,思想和行动同时,需要帮助请联系我。
请问这个帖子过期了吗?
我看到下面有个帖子说交房地产的朋友,人潮涌涌,从长江头排到长江尾,但这个版主的帖子,嘿嘿。。。这帮家伙真是不给面子阿
是不是这里广州人很少阿。偶在广州,恰好在一家房地产公司做一小秘。
我这方面有少少经验,总的来说,如果没有把握搞得出色,还是别搞了。房地产老板是所有行业中最有性格的,也最要面子的,搞得大家都尴尬就不好了,至少也要像对话节目、羊晚的财富论坛这个水平,要有嚎头,要有价值,让老板觉得大任于斯,让与会者翘首以待,让媒体闻风而动。
但还是要一万个感谢版主的热心。版主要搞得话,小弟听候差遣,有空约几个坛友坐下来喝杯咖啡,好好唠叨一下。[em27]
广州做地产的朋友也许很少,感谢版主的热心。
有什么需要帮助的请提出来。
xiefei0821@hotmail.com
本版积分规则 写好了,发布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