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胡涂 - 

[公告]《家书》第二期开始赠送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4-25 18:58:23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的制作,很好的内涵,期待第二期
发表于 2007-4-25 19: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下午收到第一期,阅读中,挺喜欢的,稍后再写读后感.期待第二期
发表于 2007-4-25 20:04:17 | 显示全部楼层
建议把书签做得更精美些希望能收到第二期的.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4-25 20:05:37编辑过]
发表于 2007-4-25 22: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感受很深,收益很深啊

发表于 2007-4-25 22:18:53 | 显示全部楼层

想问一下,登记过第一期的,还要再登记嘛?

发表于 2007-4-25 22:49:15 | 显示全部楼层
收到第一期的,很棒,值得收藏,谢谢
发表于 2007-4-25 22:51:39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糊涂兄及其家人的无私奉献,愿大家共同成长,共同进步!
发表于 2007-4-26 00:47:55 | 显示全部楼层

[em04]第一期没有收到啊!

支持第二期啊!

[em01]
发表于 2007-4-26 05:26:05 | 显示全部楼层

祝《家书》越办越好!

发表于 2007-4-26 07:17:17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收到第二期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