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家园活动 - 

[公告]四川地震,栖息家人雄起赈灾!众志成城!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5-23 17:48:2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成都的家人。

希望版主将这个帖子的QQ群号码在网站醒目的地方标出。更多的家人加入才能形成合力,这样也能更方便的让家人的关注尽快传递到灾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24 12:18:41 | 显示全部楼层

顶!支持灾区人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24 20:55:26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微薄的力量支援他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25 22:19:15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26 08:19:1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已经通过红十字会捐过,公司捐款也捐了,尽微薄之力.

愿灾区人民早日度过难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26 13:05:42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灾区人民重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26 13:24:3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和灾区人们心连心,一定会尽最大力量帮助你们重建家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26 20:57:3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公司合计48万多点   捐款还在继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27 10:58:29 | 显示全部楼层
众志成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28 10:48:37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齐动员

俺捐了40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