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蔡根 - 

[公告]实战学习小组——多少人愿意参加?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5-10 10:50:54 | 显示全部楼层

死也要支持

发表于 2007-5-12 15:37:53 | 显示全部楼层

Great idea!

请给出一个计划表,及稍微具体的参与条件和游戏规则.

期待中...

发表于 2007-5-12 16:43:46 | 显示全部楼层
愿意参加!
发表于 2007-5-12 23:55:4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愿意参加

什么时候开始?

发表于 2007-5-13 21:51:47 | 显示全部楼层
算我一个~
发表于 2007-5-14 09:54:42 | 显示全部楼层

火爆 看来项目得增加了哈,学了时习之 不亦乐乎!接下来。。。。 

发表于 2007-5-14 15:27:27 | 显示全部楼层
算偶一个
发表于 2007-5-14 20:40:01 | 显示全部楼层

活动什么时候开始啊?具体以什么形式开展啊?

发表于 2007-5-14 22:04:19 | 显示全部楼层
完全支持 越办越好
发表于 2007-5-15 09:07:41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力支持!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