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gardener - 

Mindmapper 2008 汉化绿色精简“栖息谷”专用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4-25 13: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感谢楼主及发注册机的朋友[em17][em17][em1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28 08:49:28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正常启动,但报错an invalid argument was encountered

前面的贴子都浏览了一便,加压注册没有问题,但一点左键就报如下信息"

an invalid argument was encountered"

前面回贴中只有一人反溃有次问题,但没有解决办法。

出错机器系统:win2000 SP4

换用其他winxp机器试,则没有此错误报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28 09:38:25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正学习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28 10:34:4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你的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2 11:24:29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LZ提供!有提示,很容易猜出来的.[e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2 15:49:52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slab在2008-4-28 8:49:28的发言:

前面的贴子都浏览了一便,加压注册没有问题,但一点左键就报如下信息"

an invalid argument was encountered"

前面回贴中只有一人反溃有次问题,但没有解决办法。

出错机器系统:win2000 SP4

换用其他winxp机器试,则没有此错误报出。

我也遇上同样的问题!!!

希望有高人解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2 22:19:08 | 显示全部楼层
三次猜中,谢谢楼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8 21:13:45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感谢楼主及发注册机的朋友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12 17:15:17 | 显示全部楼层
太棒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14 13:10:59 | 显示全部楼层
猜了好久才猜出来[em01][e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