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胡涂 - 

[公告]栖息谷新首页上线测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9-4 17:12:0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

现在的版本已经很好了

发表于 2007-9-6 16:24:2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喜欢新主页,感觉很直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7 16:21:1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还是喜欢老页,其实第一次吸引我看下去的就是老页的风格!

新页功能强,但不是有个性的首页!

建议别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8 10:13:02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感觉觉得东西太多,不过就像office 2007一样,熟悉以后相信找信息的时候效率会提高,说白了还是需要一个学习和适应过程。支持新首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9 08:01:2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创]新版好用


新版我浏览过了还挺好用,全放在一块儿,节省时间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加入

x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9 10:07:11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于新人,影响不大。我赶得还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11 15:30:1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习惯新主页,就是觉得信息量太大了

有点花花的,鼠标移动一下,到处都在动,不晓得哪是重点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12 09:36:53 | 显示全部楼层

[em01]

测试情况在哪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13 11:14:3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白色的底色看上去有点刺眼,还是现在这个版本的底色看着会舒服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13 16:49:04 | 显示全部楼层

礼品兑换模块做得很不错;

其它功能模块看了有点花;

暂时没好建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