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ige1976 - 

提高你的表达能力的多个技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6-25 00:00:22 | 显示全部楼层

why no speak chinese?

发表于 2006-6-25 14:19:21 | 显示全部楼层
多谢!
发表于 2006-6-26 00:32:49 | 显示全部楼层

xiexie

发表于 2006-6-29 13:12:09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发表于 2006-7-2 09:27:3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发表于 2006-7-2 13:07:29 | 显示全部楼层

有那么好吗?先tks

发表于 2006-7-9 12:13:29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中  谢谢你
发表于 2006-7-9 15:56:3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的。楼主,我也正需要看看这类资料。

发表于 2006-7-9 21:43:23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了!
发表于 2006-7-10 14:53:11 | 显示全部楼层
thanks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