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水蛭 - 

对越反击战——亲历战争的图片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6-6-6 08:21:5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加入

x
 楼主| 发表于 2006-6-6 08:22:1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加入

x
 楼主| 发表于 2006-6-6 08:22:3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加入

x
 楼主| 发表于 2006-6-6 08:22:5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加入

x
 楼主| 发表于 2006-6-6 08:23:1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加入

x
 楼主| 发表于 2006-6-6 08:23:3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加入

x
 楼主| 发表于 2006-6-6 08:23:4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加入

x
发表于 2006-6-7 10:40:22 | 显示全部楼层

1979年上初一,早上新闻中播报了开战的消息,“我军××万精锐之师,在广西、云南×处,突破敌纵深××公里,攻克×××、×××....”,这段话成为我们当天最时髦的议题,学校每天播报战况,大家处于极度兴奋之中,最大的遗憾是自己还小,不能当兵上战场,“牺牲”的含义是“光荣”。

1983年,我的一个同学终于参军了,1985年,我上大二,一天,他突然来到学校,一身军装,大家依然像旧时一样玩乐,走时,他突然一一拥抱了我们,告诉他们部队要去轮战了,他是侦察特种兵。

1993年,我去广西凭祥,去了烈士墓,流了很多、很多泪。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6-7 10:40:49编辑过]
rfh
发表于 2006-6-7 13:47:04 | 显示全部楼层
壮烈!
发表于 2006-6-7 14:50:48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家的尧王山部队,去了好些好些人......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