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Langton - 

交流一下学习运用思维导图的朋友都是从事什么行业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5-19 14:55:45 | 显示全部楼层
管理咨询+培训+信息
oI
发表于 2006-5-21 20:57:54 | 显示全部楼层

Project +IT

发表于 2006-5-30 17:11:06 | 显示全部楼层

整人的

[em01]
发表于 2006-5-30 22:03:51 | 显示全部楼层

网络工程

发表于 2006-5-31 11:11:12 | 显示全部楼层
软件开发
发表于 2006-6-12 20:29:39 | 显示全部楼层

广告AE

发表于 2006-6-13 14:49:57 | 显示全部楼层

内部审计

发表于 2006-6-28 17:41:35 | 显示全部楼层
化工设计
发表于 2006-6-28 19:54:1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搞教育的。
发表于 2006-7-6 13:29:47 | 显示全部楼层
軟件營銷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