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HUANGDEHUA - 

北大纵横-《人力资源管理咨询实务》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4-5 16:56:46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了!很好
发表于 2006-4-6 15:39:07 | 显示全部楼层

看过纸书,相当好,Thx~~

发表于 2006-4-9 22:26:4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东,三克油!!
发表于 2006-4-13 22:16:41 | 显示全部楼层
在看了,谢谢楼主!
发表于 2006-4-14 10:19:3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不错,好东东

发表于 2006-4-18 13:26:32 | 显示全部楼层

收下了,谢谢~

发表于 2006-4-21 14:20:41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一把!

发表于 2006-4-21 18:14:28 | 显示全部楼层

十分感激,坚持到底!

发表于 2006-4-22 16:49:39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以后一定要向你学习,好东东大家共享

发表于 2006-4-22 23:36:2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买了新版的!感觉价格与内容相比太贵啊!!!!!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