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forta - 

[分享]肯德基企业内部管理( 潜水好多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7-12 18:31:08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的资料,谢谢。
发表于 2006-7-12 23:23:42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感谢

发表于 2006-7-14 15:16:35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一下!
发表于 2006-7-19 08:54:37 | 显示全部楼层
内容大多是入职的培训.有部门运营的内容.谢谢楼主的分享.
发表于 2006-7-24 12:49:59 | 显示全部楼层
xie
发表于 2006-9-3 00:33:47 | 显示全部楼层
投票了[em03]
发表于 2006-9-3 22:45:30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上!
发表于 2006-9-8 22:01:47 | 显示全部楼层
下了,谢谢!
发表于 2006-9-10 20:42:08 | 显示全部楼层
先顶个!
发表于 2006-9-19 09:14:5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想下载,呵呵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