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enzhuo - 

[转帖]海尔员工自曝管理内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6-11 15:57:16 | 显示全部楼层

也给我一份吧lion_liang@163.com

发表于 2006-6-12 14:41:01 | 显示全部楼层

请回复.为什么不屏蔽?suorina@ict.ac.cn

发表于 2006-6-13 11:14:03 | 显示全部楼层

也给我一份吧,13978264212@163.COM

发表于 2006-6-13 13:28:24 | 显示全部楼层

也给我一份吧,hjd99_cn@sina.com,先谢谢了!

发表于 2006-7-7 15:09:33 | 显示全部楼层

给我个么??linglongwewe@163.com  先谢谢哈哦

发表于 2006-7-12 16:19:26 | 显示全部楼层

无聊.

发表于 2006-7-12 17:48:24 | 显示全部楼层

言论自由嘛garywang99@126.com

发表于 2006-7-13 14:02:15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给我吗qeeyong@126.com
发表于 2006-7-19 09:50:02 | 显示全部楼层

干吗要屏蔽

我也要,adaguan123456@sohu.com

发表于 2006-7-19 11:36:53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能给我一份:ocpv@sina.com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