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squirrelal - 

新学期开始要找工作了,发份我的简历,大家给我点建议,谢谢。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6-7-15 16:07:52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大家,现在我在KPMG工作了。

发表于 2006-9-24 15:37:16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你来教我两招吧!!
发表于 2006-9-28 12:32:49 | 显示全部楼层

恩,要针对你所应聘的公司写出他们需要的能力~表现出你的core competition,一起加油~

发表于 2006-10-22 21:16:19 | 显示全部楼层

蛮好的,写出了你做过的事,与你的同学相比是很具优势的。

去年我毕业刚开始找工作时候的简历有13页纸,到后也就象LZ一样剩下一张了,可以了,能提高应聘效率。

发表于 2006-11-4 20:17:11 | 显示全部楼层

牛人啊 吃牛肉啊~~ 哈哈

发表于 2006-11-7 17:58:27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强阿,祝你好运!!!Good luck to you!!!

发表于 2006-12-31 15:39:29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与人用英语交流?难不成跟非人交流么,细节是魔鬼。

发表于 2007-1-9 20:21:05 | 显示全部楼层
投其所好或者说有的放矢,祝好运
发表于 2007-1-10 20:02:52 | 显示全部楼层
要根据要应聘的职位确定简历的内容
发表于 2007-1-11 11:53:48 | 显示全部楼层
全写也不错,现在就喜欢全面点的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