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JANEXU - 

欢迎喜欢英语的朋友加入这个群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11-2 17:00:0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加入。

发表于 2005-12-1 17:41:0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学英语,但苦无门路,缺乏方法。我加入

sunpeixin123@126.com

发表于 2005-12-7 20:14:4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 加入

发表于 2006-3-7 13:56:27 | 显示全部楼层

加入

发表于 2006-4-2 19:57:45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有用MSN 聊英语的朋友门,加我fwangliang@msn.com

发表于 2006-4-3 02:00:48 | 显示全部楼层
wo 加入
发表于 2006-4-6 16:16:04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进入,我是新手

怎么进入,我是新手
发表于 2006-4-7 14:32:25 | 显示全部楼层
AGREE!
发表于 2006-4-10 13:59:4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开辟社会责任QQ群,请问如何申请开通这个QQ呢.

非常希望大家能帮我这个忙.

谢谢!

小花

email/msn: xiaohuajiangxi@hotmail.com

发表于 2006-4-13 23:47:21 | 显示全部楼层
要得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