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发表于 2005-6-21 13:34:49
|
显示全部楼层
|
如果有机会,大家还是看看这些片子,除了《东、西》以外,其余的都分好看,《十七岁的单车》我看了2遍,有一次是和《偷自行车的人》一起看得,两个丢自行车的人,唱出人的渴望。。《鬼子来了》就更应该看看了,听听日本的大哥大嫂过年好,《苏州河》比较闷,美人鱼的爱情,看了很久了,有些情节像不起来了。在以下的片子都比较闷,活着可以,我对张艺谋改编余华的这部作品还比较满意,向原著一样命运不给你喘气的机会。《蓝风筝》田壮壮的作品,我看了很多遍,像涓涓细流一样,陈述着一个时代的变迁,而并不是一味的抱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