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hzlqq - 

汇集超星2003、2004两年2万多本新书下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5-17 16:51:29 | 显示全部楼层

请楼主赐教:

按上述方法登陆后,显示“

对不起,您的ip地址不在许可范围内!"。如何应对?
发表于 2005-5-17 20:43:47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老大,还没下载完全,先声谢
发表于 2005-5-18 08:06:50 | 显示全部楼层

[转帖]爆笑:“范跑跑”写给“股套套”的一封信

同志们 ,亲爱的同志们,下不来呀。

发表于 2005-5-18 22:01:48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wjan30在2005-5-17 16:51:29的发言:

请楼主赐教:

按上述方法登陆后,显示“

对不起,您的ip地址不在许可范围内!"。如何应对?
我的也一样,到底怎么用阿?????????????????
发表于 2005-5-19 11:08:55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不起,您的ip地址不在许可范围内!
根本用不了!呀,哎
发表于 2005-5-19 14:22:2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也是,怎么办?

发表于 2005-5-19 15:23:17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了。。支持了

[em02][em02]
发表于 2005-5-19 15:29:05 | 显示全部楼层

[分享]咋做个办公室里的超级明星

都瞎顶什么呀,根本没用嘛,又下载又注册的,可是结果一样是“对不起,您的ip地址不在许可范围内!”

发表于 2005-5-19 18:18:06 | 显示全部楼层

[求助]我还能不能拿到我的工资?

对不起,您的ip地址不在许可范围内!
发表于 2005-5-20 00: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一样。。。都是不行啊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